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樂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一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9月11日 星期三 陰

  今天是開學第二周的星期三,又是一個歡樂的日子。我們像往常一樣,整理好內務,吃完早餐,便匆匆忙忙趕到教室上課。

  第一節課是英語課,這節課課堂上充滿了歡聲笑語,因為皮老師還是按照老規矩,邊做遊戲邊給我們講課,我們都學得十分認真。

  最有趣的要數音樂課了,在音樂課上,我們音樂老師為我們演奏了一段泰坦尼克號的主題曲——《我心永恆》,那悠揚的豎笛聲把我們都陶醉了。老師又讓我們欣賞了許多段豎笛演奏,都十分悅耳動聽,我們都下決心要學好豎笛。

  今天咱們還上了一節十分有趣的科學課,老師給我們放了一段王亞平老師在太空給我們上的物理課。在太空中,一切都是那麼神奇,用水竟然可以做成水膜,水球。這一切都是在地球上無法做到的。太空生活太令人嚮往了。

  今天又是歡樂的一天,好了,我就寫到這裡了,因為我要睡覺了,晚安!

  初一:蘇靖堯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