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校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從天而降,讓校園變得更美麗。我和媽媽一起打着一把小雨傘,漫步在校園的小路上,雨“噼里啪啦”地打在我們的傘上,就像在奏一曲優美而又富有節奏感的音樂,又好像一群精力充沛的少年正在跳一曲勁舞。

  雨一陣急過一陣,“啪嗒,啪嗒……”成群的“雨球”紛紛落下來,在地上“畫”起了一個又一個的小圓圈,然後,圓圈逐漸擴大,又慢慢消失……還沒等完全消失,“啪嗒啪嗒”又是一群雨娃娃從天而降,地上又出現了一個個小圓圈。遠遠望去,就像一群雨娃娃正在畫一幅連綿不斷、無休無止的圖畫。

  雨打在樹上,“沙沙沙”像少女在輕撫琴弦,像春蠶在吞噬桑葉……雨中的樹兒,沖了一個冷水澡,洗去了身上的灰塵,換上了一件綠色的新紗裙,迎着風,伴着雨,正在輕歌曼舞哩!

  小朋友也打着一把把五顏六色的小雨傘,走出了教室,盡情地玩耍嬉戲,享受着雨給他們帶來的歡樂,校園裡頓時開出了一朵朵小傘花。瞧,紅的、黃的、粉的,整個校園就像一個五彩繽紛的大花園。

  我和媽媽漫步在校園裡,雨俏皮地鑽進了傘下,打濕了我們的褲腳,但看着這美麗的校園,我們的心裡有着說不出的高興。

  七中初一:哈哈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