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草的心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心聲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大哥哥的熱情,使我更有信心的生長了。不知不覺中,我頭上長出了又細又長的小角。當風吹過時,我陶醉在大自然里。在太陽的照耀下,我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兒。 

  在我興高采烈的歡呼生命的活力時,我看見大樹叔叔的葉片變黃,有的乾脆落下來了。我看着飄飄零零的黃葉,很疑惑的問土壤姑姑:“姑姑,為什麼樹葉落下來了?”土壤姑姑看我很傷心的樣子,就安慰我說:“孩子,這沒有什麼,任何事物都有發展的過程。你也不是變黃了嗎?”我低頭一看,哇,我什麼時候穿上了黃馬褂了? 

  說著說著,風姐姐把我身上的種子吹落下來。不久,我又會到了冰層下安靜下來。我在沒有光明的日子裡,回顧自己的一生,真是像夢境一般。想象曾為大自然增添過色彩,慢慢也就甜美的入睡了。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心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