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簡單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何時開始,在我的生活中,快樂不再是蕩漾起伏的驚喜,而是微風吹過水邊泛起的漣漪——簡單而舒適。

  時光飛逝,初中的生活也臨近尾聲。初三的生活不再是初二的逛街遊玩,而是家與學校兩點成一線。書本也是一本一本——要是以前,說句不怕人笑話的,你還不如殺了我來得省事。現在寫字桌前,總會看見我的身影。每天的快樂就是散開四肢,拋開一切事物,緊緊地躺在床上——簡單而舒適。

  這種快樂,只有親身經歷才會有所體會,所以在班中,同學們都特“佩服”我,因為在我們看來?躺在床上而睡不着是一種折磨。在他們看來的快樂,無非就是痛快的上網玩遊戲等,享受這種麻木的快樂。其實上網誰不愛。我又不是書獃子,只是我喜歡簡單的快樂。

  每周五,不管作業做到多晚,我總會上網與久別了的朋友聚一聚,聊一聊一周的喜怒哀樂,久而久之這也成了我們一種不成文的規定。就像老師上完一課後的小結。這也代表着一個旅程的結束與新一個旅程的開始——簡單而舒適。

  生活像一根絲帶,有時曲折有時平坦,對我來說小曲小折已經過去,正在經歷平坦的一段。就如小波小浪后平靜會來到,同時這也是大風大浪的前奏,現在我也是在為我的大浪做準備,對我現在來說簡單就等於快樂。

  初一:hyy2001222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