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簡單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高興,心情好極了。可幾乎天天都有人說:“太糟糕了,太倒霉了,太苦惱了。”使我不禁產生了疑問:“快樂真的有那麼難嗎?”

  我小時候是一個很悲觀的孩子,總覺得事事都是針對我的,令我十分苦惱。一件小事兒,改變了我的觀點。

  那是一個春暖花開的時候,我獨自一人走在路上,路邊櫥窗里的芭比娃娃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獃獃地看了一會兒,發現我身邊跑來一個年紀相仿的女孩兒。那個女孩子和娃娃像極了:俊俏白皙的瓜子臉,長長的頭髮披在身上略微捲曲,眼睛大大的,睫毛長長的,一條美麗的蓬蓬裙穿在身上。她略有些失望,因為她拿出自己的積蓄,竟還差十元錢。她的眼睛一眨,兩滴珍珠似的淚水流過她略有紅暈的臉頰。我站在她的身邊有些手足無措,關鍵時刻竟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你沒事吧?”我半天才擠出一句。“沒事,謝謝你。”她咬了咬紅潤的嘴唇,抹乾了眼淚。我把兜里的十塊錢握得更緊了,猶豫不決。

  我下定決心,再拿出錢遞過去的一剎那,我的心豁然開朗。她睜大了驚奇的眼睛,獃獃地望着我。她突然興奮地握住我的手接過錢,激動得語無倫次,轉身跑進了那家玩具店買下了芭比娃娃。“謝謝啦。”她興奮地撲閃着大眼睛說。“不客氣。”我說,同時和她看向她懷中的娃娃,相視笑了。她高興地向我揮手致謝:“再見嘍!”

  那天以後,我的世界發生了極大的反轉。從一悲觀的愛哭鬼變成了一個樂觀的開心果。

  快樂,其實很簡單。一個動作、一件事、一個東西,甚至是一句話,都會讓人覺得開心、快樂。一切取決於心態。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是快樂的最簡單的方法。

  六年級:純凈瑪瑙藍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