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的女孩。彎彎的眉毛,一雙明亮的眼睛,生氣時會撅起小嘴、跺起那不聽話的腳。

  我愛畫畫、音樂。在小學里,老師每次都將我畫的畫貼在牆上給同學們展覽,同學們也會說:“畫的不錯呀!”給我一點面子。其實他們在底下說我畫的有多難看。

  我有時侯在家會惹一些小麻煩。比如說有一次:我覺得媽媽太辛苦了,想幫媽媽做家務事。可我本是好心卻辦成了壞事,我把一條紅色的衣服和一件藍色的裙子同時放入洗衣機,開始我不知道紅色的那件衣服會褪色,才一起放進去的。現在衣服拿出來全是斑點。慘了!又要被媽媽罵了。

  我不止會惹麻煩還是一個膽小鬼呢!我記得我9歲的時候,爸爸和媽媽因為要出差所以沒在家,我晚上都不敢一個人睡覺,自己一直坐在床上看電視。直到凌晨2點多,聽見底下有聲音,我原以為是小偷,可下樓一看原來是只老鼠。把我嚇的更不敢睡覺了,到了4點多,爸爸、媽媽回來了。媽媽問我為什麼還不睡覺呀!我把事情的經過都告訴了他們。他們不但不心疼,反而還嘲笑我,說我是個膽小鬼。說得我都覺得不好意思。

  我還有一個弱點,你想知道嗎?就是:我最害怕毛毛蟲,看到那噁心的毛毛蟲我就想吐。

  現在你應該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了吧!

  大同初一:江燦琴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