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我就要考試了,我現在讀初一,本來以為住校很好玩,可以不受父母的控制了,沒有想到的是,居然還要考試分班。本來一路上多麼高興的我,聽到這個消息就猶如晴空霹靂一樣。 

  回到家裡,看了一會兒電視,老媽叫我去網上去看看作文,我沒動他也沒辦法,就過去了。吃飯了,我吃了三大碗飯,他們都把眼睛睜得像銅鈴一樣的看着我,“你們看着我幹嘛!我一緊張本來就會吃很多東西,而且瞌睡也很多。”我面無表情的對他們說。老媽說:“你吃晚飯就去網上複習複習。”我在一旁無奈的應聲。結果,一吃完飯,我無力的倒在沙發上休息,才沒一會就在夢大仙,見周公去了。 

   唉!~俗話說得好: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唉!~還是網上人說得好:現在學生的壓力比父母還大。現入今的我坐在電腦前,複習功課,一個一個字眼插入我的眼裡,唉!我好想念小時候的我,天真、可愛、懵懂、單純,把什麼東西都不讓在眼裡,沒有壓力的我已經不知道去哪兒了,現在的我,要加緊學習,考上一個理想的大學,找到一個合適的工作。唉,小時候我是多麼的快樂,回想着…… 

   從今天起,我就已經沒有自已的空間了,老媽說:上初中很重要,只要你初中學懂了,高中自然就很簡單。話說得容易,我好想念我那無憂無慮,充滿着幻想的小天地啊!加油!

您正在瀏覽: 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