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競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這次,我想競選班長這個職位。 

 我是一個熱愛班級的女生。我喜歡幫助同學,我尊敬老師,尊敬師長。上課認真聽講,課下認真完成老師交給的每一個任務。喜歡把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記錄下來,是個留心觀察的女生。我還喜歡看課外書,在裡面,我不但學到了許多知識,還從中找到了無限的樂趣。我還獲得了許多榮譽,為班級爭光…… 

 如果我真的競選上了班長,我會協助勞動委員,把班裡的衛生搞好;協助學習委員,讓同學們的學習進步,讓我們這個班拿住冠軍的寶座;我還會協助老師,讓我們班裡的安全,對學習的興趣…… 

 我還會成立一個互助組,每組4人這四人里要有一個需要幫助的同學,那三個可以是有數學好的,有語文好的,有英語好的……這樣內一個同學都能把自己不好的哪門學科補上。在課間我也會帶領同學做有意義的活動…… 

 相信我,把班長這個重任交給我吧我會成功!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我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競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