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my brother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 brother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姓名:孫某某

  身份:我弟弟

  年齡:3歲

  身高:未知(正在發育中)

  身材:瘦小

  目前等級:幼兒園中班

  性格:時而溫順,時而暴躁,時而調皮,時而搗蛋

  面部容貌:他有一個圓圓的頭,圓圓的臉,濃密微黃的頭髮。一對很招風的耳朵(會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小時候不聽話給揪的),粗但顏色很淺的彎眉時常皺着,也不知道這小孩兒整天為什麼事而煩惱,弄的額頭上都快也老年人的三字紋了。他有着一雙單眼皮的眼睛,但奇怪的是他的眼睛卻卻不我表妹的雙眼皮眼睛還大,他的眼睛很有神,裡面射出一束黑光,眨起眼睛來忽閃忽閃的,他的睫毛密又長,以至於笑起來月牙般的眼睛多了一道,不,兩道“風景線”。“垃圾”是他小巧的鼻子里的“常住客”。在他睡覺時,這些“客人”可不會放過它們的房東——我弟弟。總是讓他的鼻子“交通堵塞”,使他沒法正常呼吸。這下這個小傢伙可不願意了,那是一哭二鬧三上吊啊(還沒到上吊那種地步)。雖說沒把家裡鬧的天昏地暗,但也差不多了。這時候就要出動我老媽了,只見我媽朝着棉簽盒疾步走去,拿起一隻棉簽然後把弟弟的“客人”趕走了(我把現實誇張化了),現在這小傢伙可老實多了。在這樣的一個小鼻子下長着一張貪吃的櫻桃小嘴,那貪吃的程度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上的。你別看他小,那嘴,特能說,他一刻不說話都能憋死。有人在時,不論是誰他都能說一塊兒去,沒人在呢,他就自言自語,反正就是閑不了。

  曾經的“豐功偉績”:和奶奶唇槍舌戰幾十回合,最後凱旋歸來。

  總結:這小孩兒,不好惹。

  十五中初一:孫雯

您正在瀏覽: my brother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 broth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