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吳淑珍好姐妹李碧君被約談坦承提供發票改被告(轉 504字作文 ( 手機版 )

吳淑珍好姐妹李碧君被約談坦承提供發票改被告(轉_504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4字  編輯:pp958

吳淑珍好姐妹李碧君被約談坦承提供發票改被告(轉 標籤:我的好姐妹作文 好姐姐作文 我的好姐姐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檢調部門是以“被告”身份於9日中午約談李碧君,時間長達10餘個小時,並漏夜偵訊,於10日凌晨零時15分飭回,並維持限制出境的要求。

  檢調部門是在9日中午約談李碧君,直接將她帶至查黑中心偵訊。檢調偵訊李碧君的重點,主要是李碧君有無向李慧芬索討君悅飯店等發票,並提供給“總統府”核銷“國務機要費”。

  據了解,“總統府”“國務機要”費用中,有700多萬元(新台幣,下同)的發票,是李慧芬在君悅飯店及其它商店消費的發票。而且李慧芬也指稱她曾應李碧君要求,要求君悅飯店將電子發票,改為二聯式發票。李碧君坦承曾多次向李慧芬索取發票,但發票為什麼會轉給吳淑珍,她“不清楚”,而且“詳細金額也已記不清楚”。

  李碧君也強調,她並不知道吳淑珍要發票的核銷過程。據指出,李碧君說,她曾聽吳淑珍說過有“發票上的困擾”,需要發票核銷,她則基於“多年好友情誼”,主動搜集發票,包括向堂妹李慧芬索討,並轉交給第三人。李碧君強調,吳淑珍將發票用到那裡,如何核銷,並未告訴她,她不知情,而她也不方便去問吳淑珍,因此她並不清楚發票是否作為核銷“國務機要”費用途。 

您正在瀏覽: 吳淑珍好姐妹李碧君被約談坦承提供發票改被告(轉504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吳淑珍好姐妹李碧君被約談坦承提供發票改被告(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