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蝴蝶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在夢中夢到一隻只蝴蝶,圍着我飛來飛去,但當我要去抓它們的時候卻摔了好幾個跟頭,因而從夢中驚醒。

  好幾前,爺爺曾帶我去少年宮觀看蝴蝶展。我被那美麗的蝴蝶所散發出來的魅力感染了。從此,我愛上了蝴蝶。

  我的QQ網名叫“水蝴蝶夢”。因為我愛蝴蝶,也因為在夢中常夢到蝴蝶。我有很多美好的幻想,但大都是不可能實現的,我想讓在夢中夢到的蝴蝶帶着我的美好夢想像水一樣破碎,去想一些自己能夠實現的事情。

  我看過一部很傷感的情感片,叫《蝴蝶飛飛》。片中的女主人公很喜歡蝴蝶,她的腿上有一隻蝴蝶紋身。男主人公與她的愛情經歷了很多坎坷卻沒有實現。因為女主人公患了無藥可救的病。她們的愛情像蝴蝶一樣在寒冷的冬天結束了……

  美麗的蝴蝶啊,你懂得我對你一往情深嗎?

您正在瀏覽: 蝴蝶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