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靈王國的遊戲(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王國的遊戲(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精靈王國的遊戲(1) 

  一 

  意外 

  又是明媚的一天,靈愛拉上酷愛進了魔法屋。(魔法屋,是精靈們的一個改變的地方,裡面有巨鋼精來磨練你的意志,有野蠻婆婆磨練你的耐力,當然,少不了利利魔法師來改變你。)一般人是不會進來的,因為精靈們一般有原則:自己就是自己。酷愛用力要掙開靈愛的手,靈愛死死的抓住他,決不放手,( 靈愛屬於決心型的精靈,她可是遭過巨鋼精磨練過的哦。)酷愛很鬼,他自己的手輕輕向右後方一挽,靈愛反應過來要去抓酷愛時,酷愛已經掙開他飛快向前跑咯。酷愛拚命的向前跑。 

  突然,酷愛覺得好象有一個瘦弱的影子出現在前方,當他確定時已經是聽到一聲慘叫,“哎呀”-----接着酷愛睜開眼一看,原來自己撞人了,一位亭亭玉立的精靈被他撞得一手的資料漫天飛舞,酷愛站起來把她扶起來————她和靈愛一樣有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但比靈愛漂亮多了。酷愛連聲說對不起,她笑着溫柔的說了一句,“沒關係”默默的低下撿散落一地的資料, 酷愛也幫她撿。 

  “你叫什麼?”酷愛也不知怎麼就說出了這句話。話一說出,她突然不撿了,抬起頭來看着酷愛,酷愛驚慌失措,愣住了。“呵呵”不要怎麼緊張,我只是覺得好久沒有人問我的名字了,我都快忘記自己叫什麼了。她站起來,伸出手:“你好,我叫鈴風,可以認識你嗎?你叫什麼?” 

  這突如其來的一切酷愛來不及反應,愣了幾秒后,酷愛才伸出手顫顫的說了一句:“你、你、你好,我叫酷愛” 

  “恩,名字跟人一樣酷”她的笑永遠那麼溫柔,酷愛也顯示出了自己應有的風度。但是,酷愛還有一點很迷惑,為什麼她會忘記自己的名字?酷愛不敢問,因為他怕自己一問出,又有什麼不可思議的事又發生。 

  太陽提示酷愛要回家了,鈴風拉着酷愛的手:“我們還能再見嗎?”酷愛笑笑:“如果有緣,可能會吧!” 

  “其實,我不想每個人都和我只是一面之緣,至今,我什麼朋友也沒有,你可以做我的朋友嗎?”她的眼中透着一絲凄涼,更多的是渴望,誰會拒絕呢?“好吧,每天我都會和我 的妹妹到海邊玩,如果你可以的話就來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精靈王國的遊戲(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王國的遊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