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燒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燒烤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去燒烤??∪ド湛??∫宦飛希?也煌5幕逗羧岡荊?宦沸∨艿乩吹攪宋揮謁?獗叩納湛境。?ldquo;嗯,一邊享受藍天白雲,一邊品嘗着美食,簡直是太棒了!”我美滋滋的想着。很快,我們點好的菜馬上上來了,有雞翅膀、熱狗、年糕、火腿腸……好了,不說了,馬上開始吧!

  哇,這炭火可真誘人哪!紅紅的火舌不斷竄動着,畢畢剝剝的不停燃燒着,勾得我肚裡的饞蟲不停的爬呀爬。現在就開始吧!我也顧不上什麼淑女不淑女的了,撕開了熱狗的包裝袋,用竹籤插起熱狗,架在了烤爐上。怎麼燒呢?我拿起刷子,蘸了點油,輕輕的撲在了熱狗上,“撲哧”頓時,熱狗上的油響了起來,不僅讓我有了大廚的感覺,是我洋洋得意,“看來我還是蠻有烹飪天賦的嘛!”

  正在我得意之時,一股焦味撲鼻而來,怎麼回事?!我一個激靈,回過頭來,下意識地向熱狗看去,“啊!”我葉大廚的傑作,此時已化為焦糊了!wuwuwuwu……

  哪裡失敗就要從哪裡爬起來,我又叉了一根熱狗,架在烤爐上,這回我可不敢大意了,小心翼翼的用刷子蘸了一點香辛料,仔仔細細的塗到了熱狗的上面,連刷油時都兩眼緊盯熱狗,可一不小心,哎喲!油瓶子打翻了!55,我可憐的油油啊!得不償失啊~~~

  看着我這副狼狽樣,同去的表哥笑了起來,讓我滿不好意思地,沒好氣地瞪了他一眼,見我生氣了,他連忙遞過一串羊肉串,讓我嘗嘗,不就是個美食計嗎,我還偏要中了,我毫不客氣地接過羊肉串,阿嗚要下一大口,恩,真香啊,酥酥鬆軟的肉皮,香滑可口的嫩肉,再配上精心調製的調料,簡直是太美味了,一個字——妙!

  對了!我靈感頓生,插起一個雞翅,放在火上烤起來,等它有了2成熟時,刷上了一層調油,再翻面,刷上一層孜然粉……不多久,它就發出了誘人的香味,不過這回我可不敢自吹葉大廚了,反反覆復的烤着。

  終於,辣中帶鮮,鮮中帶香的烤翅出爐啦!我先試着嘗了一口,哇,外面酥脆酥脆的皮,裡面油油嫩嫩的肉,真是讓我大飽口福呀!

  有空你也來嘗嘗美味的燒烤吧!

  初一:逍遙一生s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燒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