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路邊的燒烤遠一點,再遠一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路邊的燒烤遠一點,再遠一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離路邊的燒烤遠一點,再遠一點 標籤:路邊作文 路邊小販作文 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 朋友,再見作文

  她是六(1)班最最最最漂亮的女生。長長的睫毛,彎彎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閃着星星般的光芒!

  六(1)班的男生在背後還喊她“芭比娃娃”,因為她不但長得漂亮,說話還細聲細氣的,讓人忍不住把她當小妹妹看待,所以班裡的男生都特別喜歡她、照顧她,有的男生甚至還暗戀她呢。可是,事情在某一天的下午某時某分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那天六(1)班的幾個男生踢完足球,一起結伴回家。當他們走到路口的時候,不約而同地看見班裡的“芭比娃娃”正站在路邊的一個小吃攤大吃特吃“串串香”。

  “啊!”幾個男生互相看了看,都有點吃驚。“她站在路邊吃東西的樣子太雷人了!”一個男生忍不住說出了大家的心聲。

  只見“芭比娃娃”呲牙咧嘴地吃着手裡的一串東西,可能太辣,她吃得鼻涕一把、淚一把,還時不時地把舌頭伸出來很長,樣子要多難看有多難看,徹底毀了她在男生心目中的美好形象。

  幾個男生面面相覷,最後都忍不住說:“想不到她吃串串香的樣子那麼可怕。”

  “哇——我是不是在做噩夢啊!”一個男生誇張地摸了一把自己額頭上的汗,大喊起來:“喂,芭比娃娃,你好嚇人哪!”

  “嗯?”“芭比娃娃”突然被男生這麼一叫,也嚇了一跳。她自知自己的“光輝形象”毀於一旦,頓時抓着串串香跨上自行車準備逃離,可是——

  “哎呦!”慌亂中,芭比娃娃摔倒了,串串香的竹籤一下戳在她的臉上。

  當醫生給她處理好傷口的時候,無不可惜的說:“真是可惜,你的臉蛋上將會永遠地留下一道疤痕哦,太遺憾了!”

  “嗚嗚嗚……”芭比娃娃整整傷心了一星期。她好後悔哦,如果自己不嘴饞,如果自己不在路邊的燒烤攤吃燒烤,又怎麼會受傷呢?

  這以後,“芭比娃娃”徹底遠離了路邊的燒烤攤,甚至班裡的女生也在她的帶動下,主動和燒烤攤說“拜拜”了。

  六年級:管藝

您正在瀏覽: 離路邊的燒烤遠一點,再遠一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路邊的燒烤遠一點,再遠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