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年的燒烤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燒烤會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的燒烤會

  正月初二,我很晚才起的床。突然,我聽到一陣吵雜的聲音,我一猜就知道是大姑家的表哥和表姐在準備着燒烤的材料。我快速地刷牙,洗臉,換衣服。然後,我下了樓,看見哥哥在生火,姐姐在叉牛肉丸,媽媽在做中午飯,爺爺和奶奶一起看電視一起品茶。這時,小姑家的倆個表哥和伯伯家的哥哥也來了。我和一個哥哥幫助姐姐插牛肉丸。

  好了,可以開始了。我拿着三支牛肉丸在烤爐上烤着,我們啃着自己烤的雞翅和肉丸,吃得美滋滋。過了不一會兒,天上下起了細雨,哥哥跑去拿了一把“巨大”的雨傘,這樣就不會被雨淋到了,我們邊烤邊吃,每個人都吃得很過癮,把食物一掃而空。到了下午三點左右,我們才結束了新年燒烤會。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燒烤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燒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