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你永遠的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你永遠的驕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7月19日那天,我永遠不會忘,你的悄然無息,你的猝然離世,你對我的愛,你對我的恩,一切的一切,我還沒來得及報答。

  我是你的掌上明珠,你帶着我出去總會很自豪,我有時也會淘氣,你離開了,離開的那麼突然,我措不及防,就在你離開的前一天,還說等我到初二你要教我物理,讓我的物理是全班第一,你要看我考上高中,考上大學,你說我會長高,再長一點就夠用,我一定會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甚至變得完美,即使你不在我的身邊,我也會是你永遠的驕傲......

  鳥兒還在樹上唱着,樓下的孩子還在互相追逐着,玩鬧着,天還是那麼藍,山也還是那樣綠,一切都是無邊無際的,一切都好像還沒變,但是你已經離開,你才剛剛開始享受這天倫之樂,為什麼,世界為什麼要這樣殘忍?花開花落,都是我對你的思念。從不喝牛奶的我開始喝牛奶,因為我要長高;從不喜歡做數學題的我開始發了瘋一樣的數學題,因為我要和你一樣成為數學天才;從不喜歡回憶的我這幾天開始發了瘋一樣的思念,因為你對我真的無比重要.......

  我要讓自己變得優秀,我要讓自己變得完美,因為我是你永遠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你永遠的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你永遠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