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媽媽的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媽媽的驕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一直認為我是個愛撒嬌,愛哭,比較脆弱的女孩。可現在,媽媽改變了對我的看法。

  那天,我在課間時被迎面衝來的一男孩撞了,右眼眼皮開了一道深深的口子。老師讚許的告訴媽媽,說我很堅強,當時只是用手矇著受傷的眼睛,一滴滴的血從指縫間流出,一直沒有哭,還鎮定的給老師講着事情的經過。

  到了醫院,醫生看過後,說必須得縫針,要不到時會留個大疤痕。我聽后,馬上抱着媽媽說:“媽媽,我不縫針,媽媽,我不縫針……”媽媽給我講了一番道理后,我才同意了縫針。

  開始手術前,醫生很擔心,說眼睛這兒如果不配合的話,很危險,一不小心就會傷到眼球。醫生叫爸爸扶住我的頭,要媽媽抓住我的手。躺下前,我對醫生說:“輕點哦?快點啊?”醫生笑着說:“好好好。”媽媽說我很淡定,一臉的平靜。

  過了會,我問:“好了沒?”媽媽說:“很快就好了,你數一百下。”過了會,我又說:“我已經數了一百下了。怎麼還沒好啊?”我的話把他們都逗笑了。醫生放鬆了很多,手也不再發抖了。媽媽又對我說:“你再數一百下,就真的好了。”我說:“好,大人說話不許騙人啊!”媽媽告訴我,這不能急,急了縫不好,到時不漂亮了。“好吧,那我先睡上一覺了。”我說。縫完后,醫生很高興的對我說:“你真的很堅強,很棒!”

  媽媽說:“寶貝,你很堅強,你是媽媽的驕傲!”我儘管受了傷,嘿嘿,但心裡甜蜜蜜的。

  三年級:何與同

您正在瀏覽: 我是媽媽的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媽媽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