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班日記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班日記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學第二天,就進行了一次考試。真不愧是名校,原來是這樣提高成績。瑩又悟出來了一點。 

  上午考完試,中午眾人發現講桌上有一張紙條,上書:劉留鬼……後來經研究發現,那個字念思。整個中午,全班念叨着這位始終不露面的新同學。女生認為又增加了一為新同胞,肯定是一漂亮者。瑩前面的男生就使勁念這個名,娜曰:“可憐相思病,不用着急。” 

  過一會,探子進來報告:劉留思,男。 

  過一會,又一探子進來報告:劉留恩,男。 

  現在可以確證是男的了,又把他想成一個英俊的形象,就這樣討論了幾分鐘,新同學終於在眾目睽睽之下進了教室,全班差點暈倒,幻想全落空了。瑩前面的興更是無精打采。 

  都是幻想惹的禍!看着由神采奕奕議論着的同學轉為失望的表情,且歡迎掌聲稀稀落落的,新同學真倒霉。瑩自嘆。 

  老孫還是班長,中午滿地管紀律。由於力薄勢弱,管不住。老師教訓:中午滿地亂溜達,減肥啊?也真是為難老孫了。 

  一轉眼就快過節了,今天是3月7號。張**(男)問老師:“明天3、8,下午放不放假?”“我品德高尚,再陪你學習一下午。”老師的回答真是充滿幽默感。搞得眾人垂頭喪氣。不過等到3月8號,還是有人散步謠言:下午兩節課後放,害得眾人又白高興一場。 

  後記——所有的老師都變了 

您正在瀏覽: 十班日記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班日記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