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夏天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夏天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那麼的炎熱,所以我們最需要的是涼快,空調是涼快的製造者,最能讓我們安心享受涼快的地方在哪裡呢?對了,就是家!夏天呆在家裡是最好不過了。 吃西瓜 誰不想在炎熱的夏天裡吃到冰爽可口的西瓜呢?吃西瓜最重要的就是不可以像野蠻人一樣“咕嚕一聲吞到肚子里。雖然我們已經是“口水直下三千尺”了,對紅通通的西瓜早已是虎視眈眈,但是要慢慢品嘗,可不能一大口一大口地吃。這樣既沒有品嘗到西瓜的美味,又一下子就把肚子吃飽了,可就不能再品味其它東西了。 吹空調 打開空調,絲絲涼爽的風迎面而來,將身上的疲憊和炎熱颳走。有一句話叫“心靜自然涼”,此話不假,因為我親身體驗過,但是要想時時心靜卻也很難,最好的東西還是這空調。要是累了,可以在空調房裡好好睡一覺,醒來后包你精神百倍。溫馨提醒:在空調房裡睡覺可要記得蓋被子,不然會有幾率中大獎的(感冒)。 解悶 一覺醒來會很無聊?不要緊,打開電視選幾個自己喜歡的節目好好欣賞一下。要是沒有找到的話,你可以打開電腦在網上看電影、打遊戲,一定要玩健康遊戲哦!你看它們都有忠告。也不要一玩不可收拾,要準時地“下班”哦! 也許每個人對家的依賴程度各不相同,但是,不管我們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時候,家永遠都是最好的地方,家的大門永遠為我們敞開!   

您正在瀏覽: 享受夏天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夏天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