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 初三十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 初三十班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對於9月1日的開學,我會永遠讓它深深地印在腦海中,十班的每一個人都不會忘記。

  初三十班已成為美好的回憶,同學三年了,三年的友誼剪也剪不斷,溫暖的教室里有我們努力的身影,操場上有我們了留下的汗水,曾經的種種已成為了永恆。

  如今看見原來的同學,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真的想和她們再過一段快樂的時光!昔日的味道依然那麼熟悉……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有聚才有散,呵呵。

  每次都在想當初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呢?或許,人就這樣吧。總等到失去后才珍惜。

  十班已離我而去,但記憶依然清晰,原十班的每個同學都學業有成,初四這個關鍵時期都順順利利的!

  初三十班,魅力非凡,我們班主任帶領的我們班永遠是最璀璨的一顆星!

  同學們,有空常聯繫哦!我會永遠記得你們!

  萊蕪市萊城區口鎮中學初三:劉倩

您正在瀏覽: 再見 初三十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 初三十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