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惜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惜

  “你是我這個夏天最美麗的意外。”信中她這麼寫着。

  暑假,因求學,我要住到別人家裡,邊準備着行李,心裡卻有着許多顧慮,一個陌生的環境,我是否會與他們格格不入?以前只是見面打招呼的朋友,我怎樣與她吃在一起,住在一起,生活在一起將近兩個月……諸多的擔憂猛然間像不盡的泉水湧入我的腦海。

  半個小時的路程,爸爸媽媽載着我來到她家,一到家裡,她們的熱情瞬間讓我感到親切許多,水果、飲料,介紹房間、介紹各種東西的用法,完全沒有一種起初想得“格格不入”的感覺。爸媽也放心的把我放在了她們家。

  第二天早上就要開始補課了,我還正在為要準備什麼發愁呢?原來她已經都為我準備好了,作文本、默寫本、筆記本、連草稿本都準備了,一種道不出的溫暖讓我感到更加的親切。之前的所有顧慮頓時就都拋之腦後了。

  暑假裡生活的一點一滴讓我感到這已經是自己的家,而她們,也把我們當做自己的家人。在這其中,我們也養成了很多習慣:早晨,我們總是在芭比饅頭買一杯豆漿和一個包子,七點多,她媽媽起來一邊送我們一邊上學,中午,我們總是在麥當勞等人來接,而做作業時,我們兩個絕對沒有一點聲音,比自己做還專心。晚上,睡覺前,我們總會坐在床上一起記下一天發生的事情,睡覺時,我們總會有說不完的話,說累了,自然也就睡著了,休息時,我們會看上一部電影,泡上兩杯咖啡,看完之後又一起寫下影評。暑假快結束了,意味着我們將分別了,平時不願意拍照的我們也一起拿起了照相機,拍下沒好的回憶。要走了,卻感覺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完。她說,我們交換明星片和信,我答應了,不言一語,都在寫着……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和不舍,想用臉上的微笑掩飾,我們說好晚上回家躺在床上一個人時才能打開,用膠水膠了,膠的是那麼牢。

  一回到家,雖然沒到晚上,我忍不住就去拆開了,信上寫滿了對我的祝福和對過去的懷念,我的淚水不知不覺流下來了,不知是感傷還是喜悅,是的,“你也是我這個夏天最美的意外”

 初一:吳思妤

您正在瀏覽: 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