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旅程側視處,採擷山野里第一朵百合,花邊上的露珠折射出最柔美的世界。我分明聽到你如銀鈴般爽朗的聲音,縈繞在我耳邊。 

  記得那一年立夏,在香樟樹下,你穿着乾淨的白襯衫,一條洗得發舊的牛仔褲,一雙臟髒的球鞋,在眺望遠方的某個角落。我按捺不了心中的衝動,疾步跑了過去跟你說:“你能和我交朋友嗎?”你轉過身子,還記得你眼光瀲灧如波,嘴唇嬌小嫩紅,白皙的肌膚讓日月黯然失色。你卻笑了,銀鈴般的聲音,回蕩在空中,絕美蒼涼。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如此動人的笑聲,我格外地珍惜。 

  繁花飄絮伊人惜別,三九寒天可予我溫柔。那一年冬至,你告訴我, 你要走了。 

  我們回到最初認識的地方,你牽着我的手對我說:“小米,你當初就是傻氣地要和我交朋友的。”我小聲嘟嘟地鬧着:“你一定要走嗎?”你微笑着,眼睛眯成線,長長軟軟的睫毛下是如晶晶然的眼眸,你依舊美麗漂亮。“小米,我不會忘記你,跟你一起,我很快樂。”我終於還是哭了,像個小孩。我猛地抱着你大聲喊道:“我們要做彼此的最愛,你到了地獄,我就陪你去地獄猖獗;你到了天堂,我就做你快樂的天使!”說完,你好開心地笑了,露出亮白亮白的牙齒在陽光下一閃一閃。那笑聲,如銀鈴般清脆。這是我最後一次聽到你的笑聲。我格外地珍惜。 

  最後, 你還是走了。可是你的笑聲卻凝聚成夏日最後一滴露珠。我小心翼翼地將它抖落捧於手心,熔化成艷麗一傾城容貌,成為我永生不可磨滅的回憶。 

  你聽,那笑聲如銀鈴般爽朗,回蕩在空中,絕美蒼涼,訴說著我今生最沉的惜愛。

您正在瀏覽: 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