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只想擁有友誼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想擁有友誼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豬是所有人排斥的動物,別人都認為它是世界上最愚蠢的動物。其他的動物看見它就四處逃跑。

  有一隻豬叫若帆,它從小就沒有朋友,沒有友誼。除了和它媽媽在一起還是和它媽媽在一起,它不懂得有朋友的快樂。漸漸的,若帆慢慢長大。終於,它的媽媽離開了它。它四處流浪。沒有家,經常挨餓,受到寒冷的襲擊。它很想有朋友,可是沒有一個人願意做它的朋友。若帆很傷心,但是有什麼辦法哪。若帆走在路上,沒有一個人能聽他說一句話。過了不久,一個獵人拿着一把槍,向若帆走來,若帆逃跑不及,被獵人抓住了。獵人把它賣給了一個酒店,若帆就這樣結束了它的生命。在臨死之前它只說了一句話:“我只想擁有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只想擁有友誼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想擁有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