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帝是公平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是公平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在這個世界都有它的原因,我們都是同一個祖先繁衍下來的,祖先不會偏愛任何一個人,對每一個人都不會出現任何不公平。 上帝是公平的。你可以說這個世界充滿了不公平,那你有什麼理由呢? 

  你過年回老家坐火車,坐沒錢做飛機,而別人坐飛機,你會認為不公平,那麼你想一想,為什麼別人可以坐飛機?那是因為你沒錢,為什麼你沒錢,你看看那人的身份,文化程度,便知道為什麼。怪這事不公,不如怪自己當年汗水不夠。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上帝是公平的。 

  你張大了,你吃糖,媽媽會讓你把糖讓給你的弟弟妹妹們吃,你會認為不公平,那你想想你小時侯,有沒有你的哥哥姐姐們把糖讓給你的事呢?你現在干某事,認為不公平時,想一想,你小時有沒有應該事獲利。上帝是公平的。 

  霍金一個偉大的科學家,別人正在高高興興上大學時,患上了絕症,而他仍然堅持學習,有時上帝確實不公平,可是經過學習不是扭轉了乾坤了嗎?只能活兩年的他活了多長時間? 

  當上帝不公平時,只要努力,也能扭轉乾坤。貝多芬不也是這樣嗎?上帝是公平的。 

  萬事萬物都有它自己的公平式,當你抱怨某事不公平的時候,好好想想,為什麼會出現這種事情。公平並不是指人人平等,人人也不可能平等。公平是指努力、包容。知足者長樂。如你回家坐火車,羨慕人坐飛機,那你怎麼不向沒坐上車的人看呢?上帝是公平的。

您正在瀏覽: 上帝是公平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是公平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