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空下的許願(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下的許願(4)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老師覺得自己很愧對凌楓.

  正當這時,我知道了一個驚人的消息:凌楓轉學了.凌楓的媽媽覺得這所學校誤會自己的兒子,便把凌楓的學籍轉到了湖北.一家子都去了湖北。凌楓在湖北的一家很好的中學報名了.

  火車站裡__

  "凌楓!"我追着火車大叫“是我的錯,我不應該……”

  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火車消失在我的眼前。

  半個月過去了…………

  “小雨,凌楓寄來了一封信!”寧嘉告訴了我。教室里,藍老師正在講台上。“顏詩雨,凌楓寫給你的。”我接過了那封信,快速地回到6012寢室,打開了信封。 小雨:

  那天我看見你在後面追我,我沒有回答你。其實,這也不怪你,本來我的爸爸的工作就調到了湖北去了,我其實很早就想告訴你。

  凌楓

  短短的兩行字……

  我提起筆準備寫回信…… 凌楓: 

  你不用說了,其實我也知道,如果學校沒有處分你,你一定會留在這裡的。我知道是我的錯。凌楓,對不起。

  你在湖北也要好好學習。加油,

  顏詩雨

  我把這封信裝好,卻遲遲沒有寄過去。在一天下午,我找了一個很偏僻的角落,把它燒了。那封信連同凌楓寄給我的信,在一陣風中成為了煙霧~~~

  凌楓,這個我才和他相處三四天的男生,似乎讓我在一瞬間長大,明白了好多好多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星空下的許願(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下的許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