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空下,曾被承載的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下,曾被承載的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懶羊羊,不僅僅是因為它那可愛的外表。 

  -------by me 

  胖嘟嘟的身子,肥肥的臉蛋,新穎的便便式莫西干髮型,小小的眼睛,一張米黃色的口水布——湊成了那樣可愛的、肥嘟嘟的懶羊羊。 

  曾被人譏笑幼稚的我,總愛守在電視機旁看着電視台百放不厭的喜羊羊與灰太狼,還記得曾經那樣迷戀懶羊羊,羨慕着懶羊羊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羨慕着懶羊羊怎麼吃也吃不完的零食,永遠那樣一副自由自在的神態,永遠都是那樣令人哭笑不得的話語,那樣的懶羊羊,很可愛,很令人羨慕。 

  懶羊羊——那個故事中做為陪襯的角色,它就如它那獨特的名字一樣,懶得出奇,但它那獨特的風格、可愛的神態還是讓所有觀眾都記住了那樣率真的懶羊羊。 

  我不愛美羊羊,它太愛哭,沒有自己的主見;它也太愛美,把美麗當成了上帝,我不愛那種外表的美麗,我愛那種純潔無邪的心靈,它太純潔,令人神往。我也不愛沸羊羊,他太愛獻殷勤,那種喜歡別人的心情我相信大概大家都可以去理解,但那種無主見的現象還是令人憑空生厭。我不愛喜羊羊,縱然它是那樣聰明,是那樣機靈,但它少了絲寬容,少了點對敵人的善良,多了點對他人的疑心,多了點小小的心計。我不愛暖羊羊,縱然它就像冬日裡的陽光一樣暖徹人心,給予人溫暖,但它太自卑,自卑得讓人失去了那種冬日的溫暖。 

  我愛懶羊羊,愛它那種莫不在乎的神態,愛它那種令人哭笑不得的語氣,擁有着阿Q精神的懶羊羊,是那樣令人羨慕,永遠不會因為那堆小山似的作業而煩心,那種擁有着傻傻可愛笑容的懶羊羊啊,是那樣令人喜愛。 

  兒時喜愛的懶羊羊啊——你曾帶給了我多少欣喜與鼓勵,但兒時的歡樂,如今卻也乘着作業的風帆遠去,想追,但那雙如被灌了鉛的腿,想動也動不了,最後,漸漸變得無知覺。是啊,繁重的學業以令我直不起腰來,已經沒有勇氣再在一次追逐的夢了——我很累了,很累很累了,到最後竟不敢再一次坐在電視機前沉浸在自己的小小的世界中,繁重的學業已令我的身心都以疲憊,已經沒有勇氣去做一次追逐的夢了,那時單純、簡單、天真的夢了。 

  可懶羊羊不倒退,依舊是那樣可愛的神態,依舊擁有着令兒時小小的我羨慕不已的怎麼吃也吃不完的零食,依舊是那樣一副事不關己高掛起的神態。心猛的一顫——仔細的慢慢回想:快節奏的生活給我帶來了一些什麼,又讓我失去了什麼?懶羊羊未改變,依然守候在它的原地。 

  曾經那麼努力的等待着,等待着星空的守護。努力地看望着,看望着星空下,曾被你我守護的幸福——又是否還在原地

您正在瀏覽: 星空下,曾被承載的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下,曾被承載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