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寧靜的夜空,沒有一點兒聲音。星星像一個個頑皮的孩童,在天空中調皮的眨着眼睛;皎潔的月亮像一葉彎彎的小船,掛在空中,承載着無數歡樂。我站在窗檯,任憑晚風“呼呼”作響,迎面吹拂。我正在沉思,想着想着我竟然想乘着宇宙飛船到月球拜訪嫦娥,看看可愛的玉兔。我凝視着星空,感到心曠神怡。

  夏天,是炎熱的季節。讓人透不過氣來。不過因為中午的大雨,洗刷了所有的炎熱,也洗刷了我的煩悶的心,讓我變得輕鬆自在,豁然開朗。

  那星光是多麼讓人着迷,它照亮了大地,又與繁華都市的燈火爭輝。天空中的月亮靜靜地倒映在河流中,是那麼親切。我想:如果能摘下一顆星星,掛在床頭,那不就不要用電燈了嗎?而且那樣也十分有趣。星星是美麗夜色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最美的東西,是月亮的夥伴。如果天空中沒有了星星,不僅我們感到沒意思,月亮也會感到孤單寂寞。正當我沉思時,爸爸在後面叫了一句,打斷了我的思緒。我和爸爸媽媽上了樓頂,坐在月光下,一邊吃着零食,一邊談笑風聲。我抬起頭,發覺月亮現在比剛才亮了許多,我還看見月亮上有好多黑黑的東西。我想,應該是吳剛在砍那棵永遠砍不倒的樹吧!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想的事也漸漸多了起來。我想到了未來,想到了過去,也想到了以前的那些同學,我們分道揚鑣。許久不見了,不知道他們現在怎麼樣。星星好像躲藏在雲朵中偷偷看着我,還在偷笑。月亮被一塊“棉花”遮住了,星星們個個焦急萬分,趕快去尋找。此時此刻我想:大自然奇妙無比,美不勝收。有俊俏的山巔,奔騰的江河,浩瀚的森林,廣袤的草原,深邃的溶洞,蔥綠的田野……卻比不上坐在椅子上看着寂靜的星空,那些受傷的心靈也受到了安撫。我,一個才13歲的少年,現在凝視星空,卻感慨萬千,我自己也感到驚奇。難道星空有神氣的力量?會讓人想的很多很多……忽然,天空中滑落一顆流星。這是星星帶去了我對以前同學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