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空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多久沒有這樣過了?靜靜地俯在窗前,仰望天空,看着漫天的繁星思考些什麼。輕輕涼涼的風兒拂過,染出一抹濃重的青藍。只有夏夜的星空,才濃的那麼深沉…… 

  繁星撒滿了天空,那樣密。那星星,如綻放在茵綠的草坪上的五彩斑斕的鮮花,純潔而美妙;又如最天真的孩童那清澈透明的黑珍珠眼眸,可愛而簡單;或許它更像一顆顆鑲嵌在光滑柔軟的黑天鵝絨大衣上的閃爍耀眼的稀世鑽石,高貴而華麗…… 

  我找不出最適合它的比喻,因為那太美了。勾魂的美,攝人心魄的美!那樣的星,奪走了月的光芒。它開始黯淡,只是朦朦的昏黃。有思慮朦朦朧朧的煙霧依然痴心於她,輕輕地環抱,若有若無的沖淡了月亮的光。又過了一會兒,那大片濃黑的雲霧蠻橫的遮住月亮,看不見,只是看到微微泛黃的迷濛。偶爾有流星“嗖”的一聲劃破寧靜。只是一瞬間,那麼耀眼,那麼神秘,那麼不可捉摸。然後來不及許願,就“咚”的沉在了心底…… 

  又想,想人生。我所追求的,不就是恆星和流星嗎?如流星般的燦爛輝煌,在別人的心中烙下印記。那一瞬間的光芒,照亮所有心的角落,然後帶者美好的夢想啟程。但我又追求恆星,不是那麼閃亮,但卻能恆久。永遠的在天空中佔據着某一個角落,默默的做守護天使,為善良的人祈禱。 

  想化作一顆繁星,微笑的在空中為每個善良的人祝福!萬星中的一顆,發出微涼的光芒,照亮夜空下的一條小路……

您正在瀏覽: 星空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