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家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家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家長,孩子,只想送你四個背囊,快樂地走向通向光明的人生之路。

  背囊一:一片自由的天空

  贈語:不想讓你成為籠中鳥,一隻企望着自由的籠中鳥,只想送你一片天空,一片自由的天空,任你天馬行空,成為一隻真正的小鳥,一隻擺脫困苦得自在的小鳥。明凈的天空便是你明凈的心靈,如鏡子一樣明凈的心靈,使我時時想起你無奈又無助的向天空巴望的眼神,你僅僅只要自由,一個拯救了你的心得自由女神。孩子,送你一片碧藍的自由的天空,願你永遠攜着自由洒脫的心翱翔在明凈的天空之中!

  背囊二:一片碧綠的草地

  贈語:草,處處煥發著生機,它是那麼堅強,那麼有生命的氣概,白居易??裕?ldquo;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可見草之力,草之生命力,草更是快樂的,為人們而奉獻而快樂。孩子,送你一片碧綠的草地,要時刻堅強不屈,不向命運低頭,送你一片碧綠的草地,牢記感恩,學會生的感恩,送你一片碧綠的草地,時時種一株快樂的芳草與心中,讓笑容代替顰蹙,讓歡樂替換憂愁。

  背囊三:一輪初升的太陽

  贈語:孩子,請去掉慵懶的習慣,可記得你是一個懶惰的孩子,但今日送你一輪初升的太陽,像太陽一樣活力四射,將生命的激情迸發出來,像太陽一樣金光四射,把生的力量普照大地。每每看見清晨的曙光出現,便想到青春的活力,願你載着曙光帶着希望,激情迸發

  地向新的起點駛進。

  背囊四:一隻小馬駒

  贈語:孩子,打開這個背囊,你可能會疑惑,但請騎上它吧,騎上這裝載着自由,快樂,感恩,激情的像馬駒,讓它承載着生活的錦囊,帶你走向生活的希望,走向光明的人生之道!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家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家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