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很愛我,也很幽默的爸爸。我相信你們也一定想認識吧!那我就介紹給你們認識吧!我的爸爸有點胖但是是那種強壯的胖和電視里的大力士一樣,黑忽忽的鬍子貼在臉上,鼻子上經常是汗水爸爸的工作繁忙才會有汗水,還有一個大大的耳朵,我沒有事的時候就經常玩爸爸的耳朵。(因為我有個壞習慣就是喜歡玩別人的耳朵還要咬嘴巴)所以爸爸的耳朵也就成為了我的玩具。爸爸的眼睛也是炯炯有神的,好像可以把壞人嚇倒一般,爸爸也教我達摩轉眼功,我時常轉眼睛也就沒有近視,這個功勞還是要歸功與爸爸。

  再說爸爸的性格也是很好的,基本上沒有人能向他那樣鎮定自若,很冷靜所以是很成熟的。每次我做錯了什麼事媽媽則是罵我,而爸爸呢是給我耐心的講道理,細心的告訴我哪些地方做得有些不好要怎麼樣改正都告訴得清清楚楚,怕天下少有這樣的爸爸吧!當然嘍,我很喜歡我的爸爸。還有什麼地方可以看出來呢?每次晚上我餓了,爸爸都會挺身而出,做他最拿手的佳肴給我吃,我每次吃后都會發出一陣感慨:真的好好吃哦!就說一說蛋炒飯吧,香香滑滑的飯上點着幾顆小蔥花,加上作料的香味,怕皇帝也吃不了那麼好吧。再說我的學校在樂山的外國語學校,在5,6年級的時候爸爸總會在周末的學校門口等待着我一起回家不管有多麼的忙都是這樣的,因此我很感動不拿出點成績來真是對不起他,當是我沒有讓他失望小學我的成績總是名列前矛。但是到了中學因為爸爸要工作,所以我住在學校里,也因為種種原因我的成績也退步了很多名,爸爸也因此感到很傷心。當然這次我去學校一定要重陣旗鼓一下子讓老師同學對我刮目向待。也要讓爸爸以我為驕傲。

  剛才我不是說爸爸也別有用心嗎?就說有一次吧,我在玩電腦玩得很晚了他想讓我去睡覺了,他就對我說:“我要玩一會兒”。我一想既然是爸爸要玩我就給他玩吧。可是我一轉身爸爸就把電腦關了,我才明白爸爸是讓我去休息了。

  爸爸為了我可真是用心良苦啊,如果不以好成績回報他的話可真是對不起他啊。這學期我一定要取得好成績來回報他,讓他也少操一份心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看了這篇文章后你們是不是也喜歡上我爸爸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