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家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家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家長,那我就是大人了,我會努力工作、賺錢,好好培養自己的孩子,讓他在最好的學校讀書。希望她能好好學習,品學兼優。 

  假如我是家長,到了暑假,我會帶着辛苦了一個學期的孩子去遊山玩水,讓她多接觸接觸大自然,增長一些書本上沒有的知識,可以讓他寫一篇作文,給我看看,我可以藉機讚賞一下她。 

  假如我是家長,我會在“六一兒童節”時,給她一個驚喜,告訴她:“要好好學習,也要快樂學習。” 

  假如我是家長,我會以身作則,教他如何做人。如果我的孩子做錯了事,我會好好對他說:“你是個好孩子,應該知錯就改;而改了嘛,就又是一個好孩子。”如果她真的改了,我會獎勵她。如果她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我也不會心慈手軟。 

  假如我是家長,我會經常和孩子的老師聯繫,但是你可不要誤解,我不是要探聽什麼消息,而是要了解孩子的內心,和他做朋友。只要她能快樂生活,我什麼都願意,希望她有一片自己的藍天,可以自由、快活地飛翔。 

  假如…… 

  那麼多的假如,也讓我知道了做父母的辛苦,正所謂天下父母心,所以,我現在首先要學會尊敬父母,要對得起父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家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家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