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家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家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孩子,就是讓他充分展示自己的個性;“皮”是孩子的天性。作為孩子的家長,是要讓孩子“皮”有分寸、“皮”有收穫。  

  假如我是家長,在家裡我會從來不限制孩子的活動,從不要求孩子要的多麼循規蹈矩,但是,我會要求孩子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假如我是家長,我會在孩子的“皮”中引導他發現真、善、美。

  假如我是家長,我會從孩子的“皮”中發現他的興趣點,細心呵護,精心引導。

  假如我是家長,我會寬容孩子的“皮”,是因為我知道孩子在頑皮表現的過程,其實是在不知不覺中的訓練動手、動口、動眼、動腦的能力。

  孩子的童年應該是快樂的。假如我是家長,我希望孩子是在快樂中學習,而不是讓條條框框的束縛壓抑得沒有興趣。

  假如我是家長,我希望所有的孩子多是快樂的,這樣我們才會快樂無窮!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家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家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