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家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家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家長,我會怎麼樣呢?真的難以想象。

  看,我的孩子竟然出門沒帶鑰匙,可怕的是我也忘帶。我心中充滿了氣憤,準備要把氣撒在孩子身上,可我沒有那樣做。當我看到一個4歲的小孩在我面前哭泣,一邊抽噎一邊說:“媽媽,對不起我錯了”這時,我停止怒火的燃燒,心中又有些憐惜……

  一個4歲的小孩如果被家長狠狠的打一頓或罵一頓,那他的心靈受損得多嚴重啊。更何況,4歲,他能做什麼?假如我是家長我是不會打罵我的孩子,那種委屈我感受過,我不想再附加給我的孩子,那樣對於孩子來說真的太累。

  另一方面關於學習我又會怎麼樣呢?

  瞧,我的孩子拿了一張百分試卷回來了,我欣喜萬分,打算好好獎勵他,但我停止了,這樣獎勵他他會不會認為媽媽只知道用錢來解決問題呢?過了一段時間,他沮喪的拿了一張78分的試卷回來了,我的怒火又重新燃燒了起來,本來要好好罵他幾句的,但我依然停止了,我覺得暴力只會讓他感到失望,感到媽媽不喜歡他了。

  孩子是媽媽的寶貝,媽媽當然會疼愛他,可是當孩子犯了錯誤家長又會怎麼做呢?

  假如我是家長,我一定會做的很好,多理解孩子的感受,我知道不被理解的痛苦所在,理解本身的含義是思想和感情的交流,絕不等於遷就。

  假如我是家長我還會怎麼樣呢?

  四年級:美味蛋糕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家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家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