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家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家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家長 

  作者:王文燁 

  “快!快!今天晚上要上奧數!”“不行,報了就得上。現在社會競爭那麼激烈,不上怎麼行。難道你不知道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嗎?”“我們原來沒有好的學習環境,現在只能四處奔波了,我們的期望和祖國的希望全部託付在你們身上了!你們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的……”一個委屈的聲音傳過來:“既然你沒有學好,後悔了,那你學去呀,讓我學它幹嘛!再說了我又沒讓你報。” 

  這又是鄰居小紅她媽媽在小紅身上“叮”了。唉…… 

  假如我是家長,我才不會用套話給她講一些大道理呢,也不會用命令的口吻,嚴厲的語氣來教育她,我會讓她自己選擇愛好。儘管她沒學好。 

  假如我是家長,我不會在她拿來不理想的分數時訓斥她。只會耐心地給她講錯了的題,然後會不斷地鼓勵她,鞭策她,增加她的信心,讓她在下一次的測試中爭取得高分。 

  假如我是家長,我會讓我的女兒快快樂樂的成長。 

  假如我是家長,我會帶她到四季的花園去,讓她認識牡丹,荷花,百合和梅花。讓她學習梅花的堅強,荷花的出淤泥而不染和百合從內心散發出來的美。當然要學習小野花甘願付出,不求回報,默默無聞的好品質。 

  假如我是家長,我會帶她到公園去,給她講解祖國的貧窮落後到現在的興盛發達的發展過程。給她說字體的變化,給她講已經滅亡的北非獅,恐龍。儘管她只懂一點兒。 

  假如我是家長,我一定會按照我寫的去做,做一個稱職的家長。 

  但是,畢竟我還小,這只是我一個美好的願望,要想實現願望,還是要努力才行啊! 

  我的心兒早帶着我的願望飛向未來的星光大道。希望未來的我是一個稱職的好家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家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家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