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鑰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鑰匙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放學后,我一蹦一跳地回到家,啊哦,大門鎖着,家裡沒人,都到哪裡去了呢?我容不得多想,習慣性的往脖子上摸鑰匙開門,咦,沒摸着。

  大概是放褲兜了吧,我一掏 ,竟也沒有。我把最後的一絲希望全寄托在了書包中,我又趕緊把手伸進書包里,亂翻了一通,可是絲毫沒有一點線索。唉,這下子可糟了!假如真把鑰匙弄丟了,媽媽回來了,準會臭罵我一頓。

  我又順着我下車的那段路找了一圈,終是沒有找到,頓時,我心灰意冷,心想:完了,全完了!回家的路上,我心煩意亂,額頭一直在冒冷汗,衣服都濕透了,身上痒痒的,我禁不住用手撓了一下後背,突然,我摸到了一個東西,硬邦邦的,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咦,這不正是我苦苦尋找的鑰匙嗎!原來呀,這傢伙一直掛在自己的脖子上呀!只不過,在放學的時候,我左蹦右跳,把人家甩到後背上去了。

  唉——瞧瞧我,一個不折不扣的粗心鬼。

您正在瀏覽: 找鑰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