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鑰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鑰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的家裡,總會有酸甜苦辣,喜怒哀樂,而最近我們家發生的一件事情,卻把我們一家人急壞了。想知道這是一件什麼事情嗎?那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那一天,爸爸像往常一樣,四點半的時候把我送回家。我們乘了電梯來到了我們家住的樓層,十樓。到了十樓,爸爸準備打開門的時候,鑰匙卻想跟他玩捉迷藏似的,找不到了。我和爸爸沒辦法,只好讓腿不太好的奶奶來開門,我和爸爸整整等了十分鐘,終於,奶奶來給我們開門了。我們進了門,第一件是不是什麼,就是先開始找鑰匙。沙發上?沒有。桌子上?沒有。衛生間裡面?沒有。電視機旁邊?沒有。陽台上?更沒有了。“這可怎麼辦啊?沒有了鑰匙,難道讓我一直按門鈴進來嗎?”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媽媽可是找東西的高手,讓媽媽來找找吧。”我想爸爸提議道。然後,爸爸對媽媽說:“我的鑰匙丟了,你幫我找一找吧。”媽媽答應了。媽媽找了一找,無可奈何的說:“我也找不到啊。”“到了晚上,媽媽開始洗起了衣服來。突然,媽媽大叫一聲:你們快來看,我找到鑰匙啦。”哦,原來是爸爸原來穿的一件衣服髒了,換了一件衣服,而粗心的爸爸卻忘了把原來放在臟衣服里的鑰匙放在新衣服里了,所以爸爸才找不到鑰匙了。 

  我通過了這一件事,還明白了一個道理,人不能丟三落四的。

您正在瀏覽: 找鑰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