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蔬菜基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蔬菜基地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蔬菜基地 標籤:蔬菜作文 蔬菜王國作文

  在郊區有一個蔬菜基地,我們學校為了讓我們在學習生活之餘,好好的放鬆一下身心,順便感悟一下大自然,所以老師在周末的時候帶着我們去蔬菜基地玩耍。

  到了基地以後,我們看到了很多的蔬菜大棚,裡面種着各式各樣的蔬菜,當我們老師讓我們開始自由活動的時候,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到了蔬菜大棚里,開始了參觀遊覽。

  我們來到蔬菜大棚里,首先看到的是滿地的小番茄,長得十分的鮮艷,摘下來一個,在衣服上擦一下,放在嘴裡,那種味道真的是十分的酸甜可口。接下來我們又看到了茄子、黃瓜、西瓜等等各式各樣新鮮的瓜果蔬菜。邊吃邊玩的感覺真好,到了中午吃午飯的時候,我們已經沒有多餘的胃口去吃餐桌上精心做好的飯菜了。

  蔬菜基地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希望我們今後有機會能再來這裡參觀玩耍。

您正在瀏覽: 蔬菜基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蔬菜基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