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鑰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鑰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放學自己回家,要開門時才發現帶在身上的鑰匙不見了,進不了門。我十分着急,心想:鑰匙放在哪兒,好像就放在書包里了,怎麼找不着了呢?翻來倒去的一通亂翻,差點兒連鞋也脫下來看。努力回憶着鑰匙放哪了,邊找邊埋怨自己太粗心啦!可最後還是沒找到。

  我拿出手機,發現沒電了。我很自責自己:還能幹什麼,真倒霉!我向四周一看,樓道里空無一人。正當我往樓下走時,找父母,我想起來爸爸在城裡加班,太遠了!媽媽在開會。我該怎麼辦呀!忽然,我想到了一個主意,去鄰居家打電話,我敲鄰居家門,沒有人理我。我馬上從興奮轉到失落。

  就在我往樓下走時,看見了一個年輕的姐姐,我腦子一轉,立刻有了主意。我走到她面前,對她說:“您好,大姐姐您能不能借我一下手機。”他說:“你想幹什麼呀!”我沒拿鑰匙,手機又沒電了,借我手機用一下,給媽媽打電話,大姐姐爽快地答應。我接過手機,撥通電話,說:“媽媽,我鑰匙找不到了。”媽媽聽了,愣了個神,然後說:“你在哪兒呢?我馬上給你送過去。”我把手機還給姐姐,我開心地說:“謝謝您。”姐姐說:“沒關係。”

  正當我往家走時,天氣很冷。我從書包里拿出手套,突然,只聽“咣啷”一聲,鑰匙從手套里掉了出來。我十分開心。心裡想:終於找到了鑰匙了,太棒了!咦!你怎麼在這兒?

  媽媽急忙回來了,給我送鑰匙。我說:“要是找到了。”媽媽眉頭緊鎖,嘴咧着,生氣地說:“你這孩子,怎麼丟三落四的,真沒法說你。”

  哎!我真是丟三落四的。沒準媽媽還有急事呢。媽媽您趕緊走吧,別耽誤了你的事。以後,我一定改掉丟三落四的毛病,把東西放在自己能找到的位置。

  五年級非常作文訓練營B班:賀文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找鑰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