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鑰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鑰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7月12日  

  星期天    晴  

  昨天婆婆家裡,所有人都出去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在家看家。可是,卻發生了一件可笑的事情,但使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  

  我做完作業后,感到很無聊,便把鑰匙掛在脖子上一蹦一跳地下樓玩。玩了一會兒,我便回婆婆家了。可是,當我回到門前時,我順手的摸了摸脖子,嗯,鑰匙不見了。會不會在口袋裡呢?我又摸了摸,沒有。我急了,因為如果我再丟掉鑰匙的話,媽媽又要生氣了。我連忙跑下樓去,登大眼睛尋找着鑰匙。可找了半個小時,連鑰匙一個影都沒有。我找的心煩意燥,撓腮抓耳,突然,我抓到了一個東西,嗯!這不是鑰匙嗎?哦!原來鑰匙並沒有丟,而是甩到後背了,真是“騎驢找驢”呀!  

  雖然昨天鬧了一件可笑的事情,但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粗心大意會害死人的。

您正在瀏覽: 找鑰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