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計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計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鮮紅的分數刺痛了我的雙眼,不忍直視卻已成定局。這一次,我輸得很徹底,大大的退步彷彿是在嘲諷自己是理科的渣渣,打擊太大,承受太弱,頓時全無了心情。學習路上,也許是我慌亂了步伐,所以才落後了一大截,那麼,這個寒假,我願與時間賽跑,珍分奪秒,只為縮短差距,離自己的夢想更進一步。

  1。早睡早起。放假的生物鐘不應該亂了步伐,早睡早起,身體杠杠,學習才有精神。

  2。多做家務。讓勞累的母親停下手中繁雜的活,好好休息,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3。關注新聞。新聞,無疑是作文素材的直接來源,也是關心時事的有效途徑。

  4。認真完成學校布置的寒假作業,好好複習學過的知識,整理好自己的錯題筆記,爭取在開學的那場大考中發揮自己的實力證明自己不是理科的渣渣。

  5。做義工,獻愛心。義工,高中學分的來源之一。多出去走走,見見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留意身邊事,伸手獻愛心,幫助他人。

  6。多練英語聽力,力爭口語15分;多練語文作文,力爭高分。

  對於“目標”,畢淑敏是這樣說:“目標是終極的代名詞,它懸挂在人生的瀚海之中,你向它航行,卻永遠不會抵達。你的快樂就在這跋涉的過程中流淌,而並非把目標攫為己有。”一語驚醒夢中人,快樂原來是建立在追求目標的過程中,只要付出努力過,高中至少是無悔的。雖然,離奮鬥目標還很遠,但,我在一點一點的進步着,在不斷的縮短與奮鬥目標的距離。不管結果如何,我都願意在寒冬暖陽下靜享自己的青春年華。

  一個人將全部身心安置在最好的狀態,才能變成一縷柔紗,與千瘡百孔的世界溫暖相擁。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這個寒假,我願與時間賽跑,即使很累。

  初一:高低杠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計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