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好想快快長大作文

我好想快快長大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好想快快長大作文500字

  如果把我比喻成深邃夜空里的那輪玉盤,那麼親愛的母親就是地球那邊默默地往玉盤中添光加熱的太陽。我好想快快長大,去報答母親那無微不至的關愛呀!

  時間在飛速的流逝,但母親的愛卻在我心海中落下了根,高興時,總愛取出咀嚼品嘗,任愛的花朵時刻散發出濃郁的芳香。

  小時候,我家經濟境況不太好,生活很是艱苦,母親總是一天到晚忙忙碌碌的,沒有閑暇時刻。即便如此,母親卻總不肯讓我受苦,總是讓我和一些家庭富裕的孩子那樣,快快樂樂。雖然當時的我還很小,不太懂事,但每天看着母親滿臉的愁容,我很難過。我真想幫幫她,但是,我還小。有一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自己長大了,強壯了,每天都能幫着母親,有時還騎着自行車帶着母親,母親的臉上綻放出了燦爛的笑容。突然間,我發現母親笑的時候是那麼的美麗。啊,如果天天這樣,那該多好呀!但願這個夢快快變成現實吧……

  現在的我已經有足夠的力氣幫母親幹活了,應該可以減輕一些她肩頭的重負。但實際上,我卻為家庭帶來更大的負擔。我想上初中、高中、大學,就憑着那一點兒微薄的收入,是遠遠不夠的,母親背上的擔子反而加重了。有時,我對母親說我不想上學,乾脆在家料理家務算了。每當這時,她都會很生氣,對我說;“媽最大希望都寄托在你身上了,如果你不上學的話,媽這麼多年的辛苦還有什麼意義呢?”

回目錄

我好想快快長大作文400字

  小時侯,我問媽媽:“人為什麼會長大?”媽媽撫么着我的頭,笑着說:“以後你就會明白的?”

  昨天,我說:“媽媽,我不想長大。”媽媽說:“別人都想長大,讀大學,然後工作,你為什麼不想長大呀?”我說:“因為我長大了,你和爸爸就老了呀。”

  現在,我好想長大。

  爸爸媽媽身體不好,而且爸爸還非常的累,因為爸爸乾的是體力活,補輪胎的,一個輪胎有300斤呢。要一口氣搬起來,身體吃不消啊,有時一天搬5,6個,晚上就腰疼,睡不着覺,有時還熬夜。我看着就心疼。他們掙錢不為什麼,是為了我們呀,不然就不會這麼累了。

  爸爸媽媽身體都不好,都有胃病。而且媽媽身體很差。

  我好想快快長大,這樣就可以掙錢了,他們也不用太勞累了,就可以讓他們更好的生活,就可以減輕他們的負擔,讓他們不太勞累。

  長大之後,爸爸媽媽也不用太操心,就可以更好的享受生活了,就可以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

  我好想快快長大,快快長大!

回目錄

我好想快快長大作文600字

  我好想快快長大,長大了,爸爸媽媽就不用操心啦!我好想快快長大,長大了,就可以為國家效勞!我好想快快長大……

  在我的夢裡,時常夢見——我長大當了一名中國女總統,把中國管理的很好,讓中國科技永遠向前,到時候奧巴馬向我握手,普京向我打招呼……多麼美好啊!有時我望着黑板聽課,卻在底下做着白日夢——我長大當了一名影視明星,和范冰冰一樣,和鄧麗君一樣,讓全世界,甚至外星人都認識我。可有時,我又夢見——我長大,變成了一名多才多藝仙女,我能飛在天空,太空,甚至土星里,讓所有的人都變得善良,可愛;讓世界上所有的小狗都能找到自己的主人;讓世界變得沒有一絲灰塵…我好想快快長大,長大后——我成為了一名音樂教師,我教的那些學生,很乖很乖,我說東,他們絕不往西走;我說北,他們就絕對不會往南走,他們上課很認真,一雙雙渴望求知的大眼睛盯着我,寸目不離;十幾年過去了,他們也長大了,許許多多的學生給我打電話:“老師,好久不見,我有好多話想對您說呢,有一個好消息告訴您,我上春晚啦!……”這是我的一個學生,她叫宋祖英。我呀,真的很想長大。長大了——可以不補興趣班,可以不受爸爸媽媽的教育;長大了,就可以在家上電腦,看電視,養寵物;長大了,可以隨心所欲的干任何一件事,和閨蜜一起上街買衣服,一起去遊樂場玩,一起吃小吃……當大人可真是美呀!!!神啊!求求你啊!能不能用魔法把我變成大人啊!我一定感激不盡啊!

  五年級:樊晨希

回目錄

我好想快快長大作文700字

我有許多奇思妙想、美好的願望及遠大的理想。如:我好想遨遊太空、我好想有個知心朋友、我好想有個自己的小天地……但此時我更想快快長大。 

  在我的記憶深處,一次我到興趣班去學習作文,回來的時候天下起了小雪,而且已經快黑了。走啊走,終於快到村口了,突然我遠遠地看見村口有個人影焦急地來回走動,不時踮起腳向這邊張望。我想,是誰大冷天的不在家裡獃著,卻來這裡挨凍受冷呢?等走近一看,啊,那人竟是我的媽媽!我不由地加快了腳步,媽媽也認出了我,迎上前說:“餓壞了吧?來,先吃個紅薯。”說著從懷裡掏出了還冒着熱氣的烤紅薯。我感激地說:“媽,我不餓,咱們還是先回家吧。”由於天氣突變,我凍得直發抖,媽媽趕緊把身上的大衣脫下來說:“叫你多穿些衣服,你總不聽,現在都凍成這樣了,來,趕緊披上這件大衣,不然會着涼的。”此時,我感激的淚水再也忍不住,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簌簌地往下落,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出我當時的感受。那一刻,我多麼渴望自己快快長大,那樣我就可以替媽媽分擔一些負擔,減輕她的勞累了。 

  為了這個家,為了能供我上學,為了能讓家人過上好日子,爸爸每天起早貪黑,早出晚歸,累得連腰都直不起來了。一天中午,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我去工地上給爸爸送飯,只見爸爸正挑着一擔沉甸甸的磚頭,低着頭,喘着粗氣,臉上顯出痛苦的表情,汗水浸透了衣服,可他仍然堅持着,艱難地一步一步往樓頂走去……那一刻,我多麼渴望自己快快長大,這樣我就能幫爸爸掙錢養家,不再讓爸爸這樣辛苦地幹活了。 

  我好想快快長大,幫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兒,減輕他們的負擔;我好想快快長大,找份好工作,掙好多好多的錢,讓父母親住別墅,開小車,週遊世界,安享晚年;我好想快快長大,為祖國的建設奉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真的好想快快長大,萬能的上帝,您能幫幫我嗎?
回目錄

我好想快快長大作文300字

  這天早上我去上學,爸爸去上班,家裡只剩下媽媽和妹妹了。中午媽媽去做飯了,妹妹一個人在床上躺在靠背上,感覺很無聊,就回過頭去對身邊的小狗說:“我們一起玩吧。”小狗什麼都沒說,一點反應也沒有。

  妹妹很失望,躺在靠背上自言自語地說:“要是有人陪我玩那該多好啊。”

  這時候妹妹突然看見前邊有個東西,但看不太清楚。她想:咦,那是什麼?我得爬過去看看。

  於是她就坐了起來,爬到了床的另一頭。

  她趴到枕頭上,兩個眼睛睜的大大的,仔細地看那個東西。

  “唉,原來又是一個玩具。”她非常失望。她多麼希望那是一個能動的東西啊。

  她抬起頭,心裡想: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啊,等我會走了,我就可以出去和小朋友一起玩,就不這麼無聊了。讓我快快長大吧。

  一年級:王懷鈺

回目錄

我好想快快長大作文1200字

看着爸爸匆忙而以疲憊的背影消失在黃昏的夕陽中,我的心中可真不是個滋味。 

  十幾年了,自從我記事以來,爸爸總是這樣辛苦的工作着,印象之中,爸爸留給我最深刻的就僅有他匆忙而又疲憊的背影。多少次,我都在心裡默默念叨着:“爸爸,您能休息一會兒嗎?可我知道,那在如今還只能是一個美好的願望而已,因為媽媽一向體弱多病,而且我和哥哥都在讀書,這些都需要錢呀!爸爸為了我們,也為了個家的幸福,他不得不一年復一年,來去匆匆地拚命掙錢,他不能停下來,也無法停下來,除非有一天,我真的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工作,或許爸爸那時才會安心的停下來。 

  我是多麼希望自己能快快長大,不要再讓爸爸如此匆忙,如此疲憊了。 

  前幾天,是舉國歡慶的新春佳節,家家戶戶都是團團圓圓的,熱鬧極了!可以試想一下:一家人圍坐在一起,漫馨地品嘗着每一頓年飯,開心的說著每一句溫情的話,多有意思呀!而在我的家中呢?卻總因有一個缺口而遲遲不能夠得到圓滿。看着別的孩子能夠和爸爸、媽媽一起歡快的過年,我真是好羨慕!此刻,我又總是不由自主的想到了那還正在工作崗位上值班的爸爸:他一定很寂寞吧!我要不要過去陪陪他呢? 

  在我們即將上學的前一天,爸爸突然回來了。我真沒想到,爸爸那麼忙,卻還惦記着回來給我和哥哥送伙食費! 

  爸爸這一回家來,家裡的氣氛一下子活躍了許多,我突然感覺到一股莫名的暖流浮上心上,洋溢着我的全身,那就是幸福。 

  “小燕,明天就要去上學了吧?”“嗯!”我小聲的應道。“要好好的學習啊!”爸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猛然間,我抬頭看了眼爸爸,心裡猛地咯噔了一下:爸爸的兩鬢又增添了許多白髮,眼睛腫腫的,並且布滿了紅色的血絲。“爸,以後您一定要注意休息,別累壞了,看您的眼睛怎麼都……”我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聲音都在顫抖。“哎!你這傻孩子,爸爸呀!只是昨晚睡得晚了點,沒事的。難道爸爸還用得着你費心嗎?你呀!只要管好自己,把書讀好就行了,不是嗎?”爸爸對我和藹的笑着說。其實,我比誰都清楚,爸爸這麼說只是在安慰我而已。我着急地幾乎用肯求的語氣對爸爸說:“可是,爸爸以後您就別再熬夜了,這樣眼睛受不了的,好嗎?”“好!好!好!”爸爸高興地笑了!看到爸爸笑得那麼開心,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我突然感覺到:有爸爸在家,真好!真幸福! 

  天空飄來的一層層黑紗,替代了白天的陽光。夜幕就這樣偷偷的降臨了! 

  我獨倚窗前,窗外,月亮已經升起來了,凸凸的就像一隻變形的大眼睛。天上的星星不是很多,一眨一眨的,可愛極了!突然間我發現那些一眨一眨的小星星就像一隻只小眼睛,正安靜的凝視着那輪殘缺的月兒,眼神中透露着一種令人不可抗拒,不可迴避的眼神——渴望與期盼。我的心猛地被震撼了,啊!那了只只的眼睛不就正是我的嗎?那種眼神中所透露的一切,不也正是我期盼全家團圓的映射嗎? 

  哎!是誰說的時間如流水般匆匆,又是誰說的再多的時間也猶如曇花一現,這些都是真的嗎?如果說這些都是真的,那為何我等待長大的一天卻遲遲還未到來,為何?
回目錄

我好想快快長大作文900字

  小時候,第一次洗了衣服就對媽媽自豪的炫耀,那是,媽媽僅搖搖頭,我便明白,我還沒長大。沮喪的低垂着那時高昂着的小腦袋。自己默默地問自己,我何時會長大?

  經歷了嚴峻的“初升”,經歷了大浪淘沙的磨礪,經歷了肉者強食的競爭。我還是沒長大,嘴裡說著幼稚的話語,心中有着幼稚的幻想,像個長不大的孩子,我期待着長大的來臨。

  夢想在遠處起航,自己還停在原地“縝密”的考慮以後生存的方向。我想快快長大,早些離開父母的蔭庇,讓我這朵溫室的花朵面對世人的考核,自己立足於社會,不讓“啃老族”、“月光族”的悲劇在我身上重蹈覆轍。

  我是一個懶人,不愛在學習上下功夫鑽研,所以我找了一系列借口來逃避學習,例如:“少年的時光是最好的時光。積木搭就城池,雨水織成衣裳。縱然一夕世界崩塌,也要用美的姿態走過最美的天光,所以說啊,我也得先走過最美的天光啊。”霎時間,把在一旁凶神惡煞的家長朋友堵的搪塞無語。可是,我也明白,如果現在不立志苦學,在20年後,我就會一事無成,抱憾終身。那時,我便不再逃避這個話題了。

  我曾經回答過一個問題,成長分為幾種?答案是:兩種。1、年齡的增長;2、心靈的成熟。我永遠不會選其一,因為那件事,使我在我那幼稚的夢中驚醒。

  在一座平凡的縣城,一個15歲左右,大汗淋漓的少年,在紅瓦轉牆壁後面,一副擔驚受怕的模樣。不用說了,他一定是歷盡千辛萬苦才逃學出來的‘不良少年’。他膽戰心驚的對父親坦白了一切,父親的表現也讓他大吃一驚。從此以後,他便拎起鋤頭,幹上了農活。

  父親漸漸離開了他,可他因為不夠勤奮而無法安葬父親。他也感到很內疚,鄰居都嘲笑他,他還不知好歹的說,自己是趕潮流,都不安葬父親,自己這是成熟的表現。人人罵他不可救藥,打他還是帶上了虛偽的面具。

  “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他已經到了該享福的年齡了,但是,他沒有子女,家庭也不寬綽,他沒有回頭路了,臨死前,留下他的故事,告誡人們,選其一的下場。

  人人心中都有一個美麗的願望,就是去長大后自己的世界中生活,為自己闖一片天下。我也不例外,在寫作中,我找到了那個長大后的自己。

  我好想快快長大,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勇敢拼搏,在美麗的天空中找到自己最美的嚮往。

  初一:顧綰

回目錄

我好想快快長大作文500字

  我心裡一直有一個秘密,從來沒有告訴任何人。那就是:我好想快快長大。

  我雖然已十二歲了,已經成為小小的男子漢了,可是爸爸媽媽總是認為我還小,許多事情還不會做。

  一天,吃完午飯後,我把所有的碗碟收拾起來,放在池子里,又把袖子挽起來,準備洗碗。媽媽看見了,連忙走過來,推開我,對我說:“你還小,這回就由我洗吧!你下回再洗。”然而,這個所謂的“下回”是漫長的,真是“下回復下回,下回何其多”呀!

  前幾天,我家的抽水馬桶堵了,爸爸弄來幾瓶稀鹽酸,用來沖馬桶。爸爸僅僅把幾瓶稀鹽酸提上樓就已經很累了。於是,我對爸爸說:“老爸,你休息一下,我來提吧!”爸爸卻對我說:“你還小,沒力氣,萬一把瓶子打了怎麼辦?”切,不就是大人嗎?有什麼了不起的?等我長大了,一定要提更大更重地東西給你們看!證明我自己完完全全長大了!

  等以後我考上了大學,找了好工作,掙了錢以後,就要像你們證明,不,向全世界的人證明我長大了。現在是你們照顧我,將來就是我照顧你們!現在是我花你們的錢,將來是你們花我的錢!

  其實,我並不小。就算是我不會,那現在不學的話,不僅現在不會,將來也不會,那我的生活不就無法自理了嗎?僅僅學習好,自立都不會的話,可以嗎?

  我真的很想快快長大……

查找更多我好想快快長大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