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由心而發的,容不得半點虛假。有人把理想重視為自己的目標,方向。沒有了理想就沒有了目標和方向。有人認為理想只不過是一個應付老師,家長,的一個話題,過去就過去了。偉大的人生理想永遠都是建立在苦海之上的大橋,理想正是支撐它的厚實的橋墩。在我心裡一直有一個勵志我的人,在一年級的時候老師就經常責罰我,所以那時我立志當一個老師,但我不會像她一樣嚴肅,我要活出自己五彩繽紛的世界,讓她對我刮目相看。也許是童年天真爛漫的想法,老師從此在我心中栽下了一個深深的根,我也從此向我立志的理想前進。有朝一日老師我會為你爭氣的。由於一名小學老師,從此我立志當一名老師。我相信你們的理想也很偉大說給大家聽聽吧!

  江西南昌進賢縣進賢縣民和鎮第一小學初一:胡碧璇

您正在瀏覽: 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