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每個人都必須有的,理想就是你所追逐的目標,理想需要你去奮鬥才能實現。人生因為有了理想而有意義,生活因為有了理想而豐富多彩。 有的人把理想比作花環,絢麗多彩;有的人把理想比作展翅的小鳥,自游自在的飛翔;但我認為真正的理想是一把不會熄滅的火炬,引導我們不斷前進。 

  如果你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是當一名科學家。為什麼要當一名科家呢?科學家一天到晚都在實驗室里不是很辛苦嗎?但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沒有熱於獻生真理的科學家,人類歷史將會停滯不前,我們也不會有今天這樣舒適幸福的生活,有空調知寒問暖,有電話千里傳音,有電腦知曉天下……科學家是偉大的,所一我要當一名科學家。 

  當科學家說起來容易做起,做起來卻很難,因為當科學家要懂得很多知識,還要有創新的精神,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認真聽老師講課,多看有關的書籍,不怕困難,即使遇到了困難也要堅持走下去。 

  如果我的理想實現了,成了現實的話,我會把上面的語句落實到行動中去,首先我要用我的聰明才智報效我的祖國,像愛迪生一樣發明許多東西獻給祖國。然後我要發名一種多功能的表,能看電視 、聽音樂 ……最後我要克隆一個地球,讓一些人到那裡去住,因為現在地球上太擁擠了。 

  然而只憑這美好的想像是沒用的,要用實際行動證明,從現在起好好 學習,用知識武 裝自己 ,讓不久的將來實現這個理想。但在這漫長的學習生涯中,我不敢斷定我的理想不會改變。但我敢肯定的是,我始終不變的,就是做對社會 、對全人類有貢獻的人。

  理想是人生奮鬥的目標,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奮鬥,我們心中的理想就一定會開花結果。 

  輔導老師:周進一 

  甕安縣草塘鎮 

  六年級〈1〉班:向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