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在的理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理想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是做一個養豬的大老闆,現在養豬是多麼有錢的人呀,手上戴着28K金的大鑽戒,包里隨身帶着好幾千萬塊美元,見到林哥(就是兄弟我)就扔給他一條大中華,說:林哥,好久不見啊,小弟我畢業以後發了大財了,過來看看林老師最近在哪裡發財。說完掏出ZIPPO的打火機給他點煙,自己也點一枝,把另一枝放在耳朵上面。林哥抽着煙說:王二你小子真了不起啊,改天上你家吃豬肉去。我會驕傲地告訴他,吃,去吧,回頭再叫我爸媽給林哥送一頭。……”(摘自初一學生王二命題作文《我的理想》)

  “敵人向我衝上來了,可是我一點也不害怕,鬼子們的黑洞洞的槍口對着我,小雪(兄弟班上另外一名女生)緊緊地依喂(偎!)在我的背後,害怕得閉上了眼睛。我拍着她的手,大聲說,不要怕,人在陣地在,小雪,我不會丟下你不管的。小雪手裡拿着槍說:他媽的別廢話了,給我顆光榮彈!說時遲那時快,我以迅雷不及盜鈴之事(成語用得好!)高高跳起,空中轉出三百六十度,準確地將圍在身邊的十幾個鬼子打倒了,鬼子們哇哇叫着又沖了上來,哇靠,真是不怕死的呀,我把他們打下一片又一片,可是還是不斷有人衝上來,後來,給鬼子帶路的漢奸劉二狗子(班上另一同學外號)叫了起來:兄弟們上啊,把張雷碎屍萬段,花姑娘的大大的留下!我一聽氣壞了,端起手裡的機關槍把他打成了馬峰窩,忽然子彈打光了,小雪把手裡最後一顆手榴彈放在手裡,和我緊緊地站在一起。鬼子們端着槍圍住了我們,小雪說:雷,來世再見吧,說著拉響了手榴彈,轟的一聲爆炸了,忽然我發現小雪和我安然無恙,鬼子們倒下了一大片。我和小雪就往懸崖上退去,我們緊緊地擁抱在一起,鬼子們驚恐地看着我們,我們跳下了萬丈懸崖,忽然,我驚醒了,夢裡的事是多麼的刺激呀……”(摘自初二學生張雷命題作文《記一件難忘的事》)

  “偉大的高爾基說過,人的一生應當怎樣度過,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雷鋒同志也說:人固有一死,或輕於紅毛,或重於秦山,我們應該緊記先烈們的教誨,活得精採的人生!林哥說過,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最要緊的就是義氣二字,我雖是女流之輩,但也深深明白這兩字的深刻含義,在這個友情虛假愛情虛榮的社會裡,還有什麼比得上兄弟姐妹們之間的聖潔情義呢?為了能幫助天下的受苦人,我決心畢業之後就到深圳去闖出自己的世界,認識一位有錢的老頭,和他結婚,給他送終,過幾年他死了,就可以拿他的遺產。我不會亂花的,我會把所有的錢都存在銀行里,每年取出一部分利息來,給自己買衣服,剩下的除了捐給希望工程,全部都給我的中學同學們,除了許小青,她一點義氣都沒有,天底下最可恨的人就是沒有義氣的人了……”(摘自初三學生孫小紅命題作文《我最崇拜的一個人》)

  兄弟我一向教導學生,做人就應當橫刀立馬快意恩仇,切不可扭扭捏捏作小兒女態,諸君試看,這些學生可能“溫柔”一概而論乎哉?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理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