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因為理想是促使每個人進步的腳印!有的人的理想是當一位人人喜歡的歌手;有的人的理想是當一位救死扶傷的醫生;有的人的理想是當一位默默奉獻的人民教師。而我的理想卻是當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主持人。 

  大家可能覺得我這個理想很遙遠,但我卻不這樣覺得。大家想知道我為什麼有這個理想嗎?下面就聽我來講個大家吧!這是我的班主任舒老師給了我這個機會。在四年級的時候,學校要選升旗儀式主持人。舒老師讓我去了,於是在升旗儀式上我想一展風采,可是當我面對全校師生的時候,我心中有一股說不出的恐懼,緊張。當程序主持人說下面介紹旗手事迹的時候,我拿起話筒放到嘴邊,覺得話筒有千斤重,可是我還是很流暢的讀了下來。主持了幾次之後,我發現我愛上了主持。從那時候開始,我每天晚上7:00準時看新聞聯播,那是我發現他們主持人的嘴皮子好溜呀!於是我萌發了想要當新聞聯播主持人的夢想。 

  想要當上新聞聯播主持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首先要先做到最基本的4件事。 

  1.多閱讀課外書和古詩書,豐富自己的知識,開闊我的視野。 

  2.如果我再有主持什麼大型節目,我應該一點也不怯場,很順利的把節目完完整整的主持下來。 

  3.在平時接電話時或和別人說話時要禮貌,見面要先說:“你好”。 

  4.在平時多提高讀書的速度和準確度。 

  同學們,不管你的理想是什麼,不管它離你有多遙遠,但我相信,只要付諸努力,希望就在前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