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天文學家,而且我對天文知識的了解也比較多。

  當我29歲時真的當了一名天文學家,我看我正在着手研究一項棘手的事情。有一顆行星正以每秒30光年(光跑一年的路程)沖向地球。還好它在獵戶座可是過不了一個月它就會到達太陽系,這樣地球就完了。我開始研究這顆行星的大小,質量......,突然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情。這顆行星上居然還有一個生命體,正是一種未知的生命體。我用電腦分析了一下,他和人類一樣也怕核輻射。所以我們打算用核彈攻擊。核彈發射了,我們都等着好消息。核彈擊中了那顆小行星。突然那顆小行星發出了強大的磁場。所以這次供給沒能成功。

  我們就用了最後的王牌。穿磁超光速核彈。我們地球人的希望就寄托在這顆核彈身上了。核彈以超光速飛向小行星。核彈的第一層是消磁彈,第二層是超強的穿甲彈,第三層就是核彈了。核彈就這樣炸碎了那顆小行星。

  我突然醒了,原來是個夢,一個美妙的夢,也是我放飛希望的第一步,終有一天我的美夢一定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放飛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