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已悄悄溜去,我在父母的關懷下茁壯成長,從一個不懂事的娃娃變成了一位朝氣蓬勃的初中生。

  小時候,我總認為爸爸的力氣很大,什麼事都不需要我們幫忙,但在手術后我看見了爸爸眼角的淚水;在一次搬可樂時我看見了爸爸臉上的汗水;在一次陽光的照射下我看見了爸爸臉上的憔悴。這一切我都明白了,爸爸,你騙我們,表面上你那麼堅強、樂觀,可你的內心是多麼苦澀!我知道,你是為了這個家才撐了這麼久,我知道你一直守着一個信念,你對自己說:“我有孩子,有妻子,為了她們,我決不能倒下!”

  在我的印象里,媽媽是慈祥而勞苦的。每當冬季來臨的前一周,媽媽都會替我們縫製被子,在黑夜中我總能找到燈光下慢慢的身影。每天早起的是媽媽,晚睡的也是媽媽,我心疼的說:“媽媽,您休息一會吧!”可媽媽卻說:“還有好多事沒做呢。”我又在思緒中尋找媽媽的身影了:陽光明媚的時候,媽媽忙着洗晾衣被。烏雲密布的時候,媽媽又忙着掃地、拖地。而在我學習成績不好的時候,媽媽又拖着疲憊的身子對我說:“沒關係的,下次再努力,媽媽相信你。”短短的一句話,卻包含着媽媽的支持與安慰,我除了好好學習外又能怎樣來報答父母呢?他們的愛像春天的微風讓我精力充沛;他們的愛如夏天的細雨滋潤着我;他們的愛如秋天的果實,讓我甜蜜蜜的;他們的愛更似冬天的火爐讓我不懼嚴寒!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的健康是我們全家的幸福,雖然我現在還小,但我想對你們說:“我愛你們!”

  寧波市東恩初一:朱利麗娜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