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長成一個落落大方的大姑娘,從蹣跚學步到上學讀書,每一個過程,每一個細節,都傾注了他們的心血,父母為我撐起幸福的藍天,父母,幫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父母,為我建起道德的汪洋大海,父母,樂此不疲的悉心照顧我,只有父母,才會給予我無微不至的愛……  

  從前的我,是一個天真而頑皮的孩子,幼稚且無知,犯過很多錯,只有愛我疼我的父母才會容忍。三年級之前,我還不懂這個世界,我一無所知,是爸爸媽媽告訴我,人活着要有意義,沒有意義的人生不算完整的人生,那只是人們在虛度年華,浪費生命。我也不懂得什麼是愛,爸媽也告訴我,愛是人生不可少的東西,沒有愛的人,肯定是冷酷無情的人。一個人,要先學會去愛別人,只有學會愛,才會學會生活,才會懂得為人處世。年少的我,在不懂中接受了這些充滿哲理的話。 

  父母傾情打造更美好的未來讓我着裝成長,一天又一天,我懂事了,學會了怎樣去愛別人,怎樣去過有意義的生活,人生。從學習中,我知道了父母的辛苦。因為我,天地變得如此廣闊,我們在愛的洗浴中獲得力量,動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天空,自己的樂園,開闢自己的天空。 

  還記得我曾經生病住院,媽媽請假照顧我,我熟睡時,總有一雙溫暖的手輕輕摸着我的額頭,我知道那是媽媽的手,媽媽天天幫我往東往西,我終於忍不住,眼淚溢滿了眼眶。我嘗到了感恩的滋味。 

  感恩的心,會讓世界發生很多奇迹。是結草銜環,是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感恩,是一種美德,是一種境界。感恩,是值得你用一生去等待的一次寶貴機遇。 感恩,是值得你用一生去完成的一次世紀壯舉。 感恩,是值得你用一生去珍視的一次愛的教育。 感恩,不是為求得心理平衡喧鬧的片刻答謝,而是發自內心的無言的永恆回報。感恩,讓生活充滿陽光,讓世界充滿溫馨……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