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與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與人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一個人出生時,這個世界便有人為他付出,從衣食住行,到琴棋書畫,都有人在為他無私奉獻,雖然這付出不一定是永遠的,但感恩卻是不應該停止的,所以人的一生是與感恩分不開的。

  從一個人開始懂事的時候,為父母送上一杯水便是感恩,那便是人生第一次的感恩,可是,就連小時候做起來不費力的事,到了長大以後再做起來卻像舉起千百捭的巨石一般,烏鴉尚有反哺之恩,更何況是一個接受過教育的人呢,如果一個人的一生不會感恩,不去感恩,那便是真正的“行屍走肉“沒有一點基本的首先修養。

  然而如何感恩卻成了問題。有許多人想着感恩,但最終也無法行動起來,一些人總是想“現在我經濟能力不夠,還不能報恩。”這種想法是不應該有的,感恩的機會有許多,就要看你是否有心,許多人等到畢業以後還沒有報答過老師,許多人直到恢復健康后才想起感謝醫生,更有些人等到自己打拚完了事業才想起給父母的太少太少,其實感恩不需要醞釀太久,只不過是一舉一動之間便可表達出你的感恩,也只是一束花也能體現你對他們的感謝,在感恩的世界里,所有的物品等值。

  當一些人懂得報恩的時候卻又感覺身邊的,幫助自己的人太少,而我卻以為我們要感謝的人太多,從養育我們的父母,到教導我們的老師,從幫助過我們的朋友,到保護我們安全的警察,太多太多的人都是我們感恩的對像。

  人的一生都在奉獻和給予之間於是感恩便成了人生的必修課,不要再等待了,報答身邊的人,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現在不報恩,以後再想報恩就難了。

  六年級:尚磊

您正在瀏覽: 感恩與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與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