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親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爸爸媽媽是你們含辛如苦把我培養長大,在我的成長過程中,讓你們歡喜,讓你們憂愁。這麼多年來都是你們照顧我生活,你們辛苦了!

  在上二、三年級的時候,星期六學舞蹈,星期日學英語,都是你們接送我,每天早上我還要上學,也還是你們接送我上學,不管是多麼寒冷、多麼炎熱,都是你們陪着我,你們為了我的成長付出了很多,我謝謝你們!

  在學習上你們對我的要求非常嚴格,記得有一次你們檢查作業的時候我有些字寫的不好,哪怕我全做對,你們也要擦去讓我重寫,每當我有不會的題,你們都會想辦法給我講解,直到我弄明白為止。

  從七歲開始,你們就教我掃地,教我洗碗。現在我已經會做許多的家務了,我從心裡感謝你們對我的關愛,謝謝你們我的爸爸媽媽。

  還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了,我住在了姥姥家裡,你們都不在我身邊,於是,我就給您打電話,您在電話里聽見我哭了,您在電話里,聽見我哭了,可是您辦法,只能在電話里安慰我,第二天你們都來了,一直陪在我身邊,媽媽我想對您說一聲“對不起,那時候我還小,不懂事,希望你們別生氣。”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是我心中最偉大的父母!是你們教會了我做一個誠實的人,是你們教會了我怎樣合理安排時間、運用時間,是你們讓我更有信心的大膽發表自己的意見……爸爸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學習,記得你們對我的教誨。

  愛你們的女兒

  沂南一小四年級:王含月

您正在瀏覽: 感恩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親情 暫無評論